close

話說~兩個月前和若昕~怡甄約定好要好好經營部落格

後來忙於搬家~過年~出國~

一直到現在已經在澳洲一個月了~

文章還是停在1/16"掰掰~我的溫暖小窩"的那一篇

這次若昕終於看不下去了~

唸了我一下~

 

唉~你知道我文筆不太好~寫不出甚麼好文章

而且拖越久就越懶得寫了

但是既然你不棄嫌~而且之前也都約定好了

那我就說話算話

馬上寫!!!!!!!

因為若昕大力推薦痞客幫~

所以我特地用這烏龜速度的網路(沒辦法~澳洲的網路真的是慢到令人不敢領教阿)

來個超慢的無痛搬家~從無名搬到痞客幫

這次就在這邊好好的記錄這一年在澳洲的生活吧

 

文章會慢慢補上來低

看倌們~等著阿

IMG_1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