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去新社古堡

之前Aries 和甄就想去新社古堡和薰衣草森林

但礙於我都已經去過~尤其是薰衣草森林~都去了3次囉XD

所以上次的台中行就沒有安排這兩個點

但這次他們真的很想去看看有名的"新社古堡"

所以~我又來啦~哈

上次來的時候還有很多地方正在整修

能拍照的地方不多

這次來多了一些花園和步道~還挺美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門票250實在是不便宜~而且只能抵100元消費

重點是.....一包薯條居然要賣我120~誇張了!!!!!!


這次沒有浩浩蕩蕩一大群人

只有Aries 和初次見面的Shelly 還有甄

雖然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

但看到美景還是忍不住拍起照來


稍微拍幾張照之後~我們就先去解決午餐

本來以為觀光地區的簡餐應該不會美味到哪去~

但意外地~還不錯吃耶


酒足飯飽之後又繼續走走拍拍~


我們找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原

可惜當天沒有藍天~

不然拍出來的照片一定很美


吃完午餐之後~

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迎面吹來涼涼的風~

很舒服~卻也很催人入眠



最近拍照取景的角度有受到天空格友們的影響~

希望之後能越來越進步多拍出美美的照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