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確定要出國~所有的行程表都確定~到提出離職
我的心情一直都是很興奮很開心的
雖然知道將會離開這個我很熟悉的地方
但是能夠完成夢想的喜悅大大的蓋過了這些改變的不安

這個禮拜一直在整理打包
台中住了9年~東西多的嚇人
都不知道這小小的房間~居然可以塞這麼多的東西
丟了很多~也送了很多
卻還是可以打包了好幾大箱

越接近打包的尾聲
心中的離情就越擴大
每一件衣服~每一個包包~每一隻娃娃~每一張卡片
都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就連要拿下貼滿房門的磁鐵都百般的不捨
眼淚也不自覺得掉下來

這個小窩~
應該是說~我的家~我的小天地
感謝你~忍受我每次都要等到朋友家人來訪時才會把你打掃乾淨
感謝你~陪伴我度過好多好多日子
我會想念你的

LOVE YOU~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