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收到甄丟給我的一個網址

看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也被捲入一場戰役裡

一腦袋怪想法的若昕提出要認真經營部落格的點子

規定每週至少要產生一篇文章,而且不是敷衍的那種

如果沒做的話~就要罰錢~少寫一篇罰10元的樣子


這一陣子因為FACEBOOK的關係~無名這邊幾乎是荒廢了~

雖然偶爾會更新一些照片~但也都懶得寫上說明

這次~被這兩個好姊妹逼著~我也得加入這個戰局

雖然我說最近忙著搬家應該沒時間生文章

直接準備過年的時候請兩位大姊吃冷熱冰比較快

但我還是希望能跟你們一起比賽啦~

雖然我文筆沒你們兩位這麼好

但是我想~這個比賽~能讓我們更清楚彼此的近況~能更關心對方~

所以~好不好~

不管輸贏~這比賽都要一直繼續唷



ㄟㄟ~在這應該打包的早上~我還空出時間擠出這篇

應該不算敷衍了吧~'兩位大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