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也不是沒有事情寫

只是沒什麼勁

天空那邊也是拖稿拖很久

我想~天空的大家都遺忘我了吧~哈


剛剛看了一下我還沒有矯正前的照片和矯正時期的照片

每個階段拍照時的表情都不太一樣

矯正前因為門牙有點凸凸的~閉起來不好看~看起來有點兇

所以以前我都會露齒笑~幾乎沒有閉嘴微笑的照片


戴牙套前期

因為剛開始拔了4顆牙~露齒笑的話~就很明顯看到缺牙的2個洞~感覺有點像吸血鬼~哈

所以我的101號表情就是嘟嘴

當然偶而還是會露出牙套~多少還是要留作紀念嘛~哈





現在牙套戴了1年又9個月~嘴巴慢慢可以合起來了

現在拍照都盡量微笑(太久沒微笑了~哈)

雖然有時候會笑的不太自然~因為還是會露出一點點牙套

但對於現在能夠閉嘴微笑~感到很開心


這次矯正雖然比之前預計時間1年半~還要多出8個月的時間~(就是今年底)

但我還是很期待矯正完之後的成果~

希望明年初~我就可以卸下牙套~露出我最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