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後~
大家都忙其他的事情~比較少練舞了
我也就沒能跟著一起跳舞
我想我如果沒有再繼續運動~又會癡肥油上身~
尤其是我現在整個食慾很好
跟之前的小鳥胃時期差很多~
所以真的不能不運動

剛好佩芬這兩天和佳慶約練網球
我就跟著去啦~哈
之前和佩芬&他弟打過一次
當時就體會到網球的難度
從簡單的對著地板拍球開始練
要能站著不動一直打~很難
我幾乎是一直跑來跑去
很難拿捏拍球的力度

再來就是練習對著牆壁打
看佳慶示範打的很輕鬆
我則是打出一球之後~球反彈就亂飛
總是沒辦法連續一直打
只有撿球的份

後來佳慶餵球給我打
他說這樣比較有趣~而且聽說外面餵球的教練~1個小時都要好幾百塊ㄟ~哈
聽他這樣說~我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練習一下阿~
餵球給我打真的比較好玩~因為球會直直的來ㄇㄟ
只要練好揮拍的動作就好~也不用撿球~哈
而且佳慶的球友還說我是塊璞玉~可以好好練~真是開心阿~哈

好心的佳慶還借我他以前剛開始練的球拍
看來他出國的這3個月我跟佩芬都不能偷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