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換了機車的機油
機車行的老闆不在
所以是由助手幫我換機油,順便幫我檢查一下車子
他好心的提醒我..車子的後輪差不多該換了..
但因為老闆不在..
我就想說下次等老闆在的時候..再來換好了

昨天下午騎著摩托車到新光三越
等琦琦下班後一起去逛逢甲
結果沒想到..
我要把車從地下停車場騎上來的途中就出問題了

輪胎爆胎了~~~~~~~


停車場出口的警衛看到了就叫我先把車牽到旁邊停
停好車...正在苦惱車子怎麼辦的時候...
沒想到...就這麼巧...那個警衛居然是靜宜的校友...
而他又恰好認識一間逢甲附近的機車行...
他就好心的幫我打電話請老闆開卡車過來載


當時真的是...既覺得倒楣....但又覺得幸運..
不過開心的成分比較多啦...

這個社會上...好心人還是很多的嘛..哈


噗~~~

這是什麼爛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