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我當牙套妹已經1年2個月了

照醫生預定的進度~應該明年四月就可以拆了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突發狀況


雖然牙套還沒拆~

但這一年下來的效果還挺明顯的

至少我現在可以閉嘴巴微笑了

只是還是有一點不自然

好期待4個月之後的成果唷~


這次去換線

醫生給了我一包橡皮筋

要我每天自己換(聽說是調整咬合用的)

一條小小橡皮筋 要從上排的倒數第二顆連到下排的倒數第四顆

兩邊都要綁~也就是說~我張開嘴~就可以看到2條白色的橡皮筋被拉開

因為綁這個橡皮筋~我的牙齒又開始沒力

這應該是好的吧~我最近肥的不像話~趁機少吃ㄧ點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