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誇張劇情的夢


我和佳蕙,小葉到一間飯店

一到房間佳蕙就一直趕我去洗澡

說什麼等一下要去參加婚禮~

後來有位阿姨就在浴室外面問我好了沒~大家在等我

但是浴室一直出問題~我索性不洗就出去了


一出浴室的門外面就一堆人在我耳邊講一些有的沒的(我忘記講什麼了)

後來就被帶到婚禮會場

猛一看~怎麼都是我的同學

連那種隔壁班很不熟的都出現了

然後我才被告知~

"你要結婚囉"

我媽也在趕來會場的路上

我第一個問的問題居然是"那我爸怎麼沒有一起來?"

還打電話跟爸爸說我要結婚了

爸爸愣了一下~跟我說"怎麼這麼快"

聽到爸爸說的這句話我才突然想到

"不對阿~我要跟誰結婚阿???!!!!"


那個阿姨又出現了

一直説那個男生家境多好~嫁給他會很好.....之類的話

但是我根本連他是誰我都不知道~結什麼鬼婚啦


嚇死我了~我想要逃離這個會場

但旁邊的人一直不斷勸我~(小葉和佳蕙也是共犯)

後來好像是那個男生也發現自己是被騙來的~就堅決反對

這個婚禮才沒有繼續下去



我的夢~真的很莫名奇妙

一點邏輯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自己被騙婚~是想結婚了嗎??

還是最近被大家炸的昏頭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