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佳蕙打電話跟我說她要結婚了

心裡面真的很替妳開心~卻也很多感觸

大四的時候~我們在感情上遇到相同的問題

後來卻有不同的結果

我得到了幸福,而妳受到傷害

我永遠記得那天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妳蹲在地上痛哭的樣子

想要安慰妳~卻又怕妳會更傷心


如今~

妳找到了一個很好的歸宿

而我卻失去曾經以為的幸福

命運真的是很多變



這天~看到你幸福洋溢的笑容

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為了遇到這個愛妳的人

過去的傷痛都是值得的吧


恭喜阿!!!

我相信他會很疼愛妳的~

要永遠幸福唷~親愛的佳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