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是珮妮結婚..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同學的結婚典禮...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
這種感覺很像我第一天開始工作的感覺..
這兩個不相干的事為什麼感覺會很像咧..
因為好像從一個階段到另一個階段
阿窩...就是有長大的感覺啦
雖然說不是我結婚
但是感覺我也得開始面對這個問題了
雖然說還早...哈..
ㄟ..怎麼講到這來
哈...來講一下當天的情形吧
那天每個人都好美好美喔
男生也都穿的很正式
還有看到很久不見的小紅豆,家豪,寬航
其他人倒是滿常看到的...哈哈哈哈

看到珮妮和他老公走出會場的時候..
突然很想哭...很感動
心裡也不禁想到...下一個結婚的人是誰..
是誰咧...哈哈..
應該不是我跟小眼睛吧...
因為他都跟我說還要一百年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