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滿滿的行程

不過套一句晴晴老師說的話"你的攤什麼時候少過"

哈~我就是愛趴趴走ㄇㄟ


上個禮拜六~可愛的小兔終於要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朋友結婚囉

現在聽到朋友要結婚的消息~都會很替他們開心~

(不過我說~今年也太多人結婚了吧)

本來和楊警官約好要一起去

結果楊警官臨時被調去土城探望阿扁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坐車去台南

本來想說這樣就要自己坐計程車到會場

好險熱心的嘉玲特地開車來載我
真是太感激!!!!


看到穿婚紗的小兔~感覺真的好幸福~

很久沒見面~有很多話想聊~

但新娘子很忙~只能稍微聊一下下

下次見面不知道會不會就帶個小朋友出席啦~哈哈

喝完喜酒馬上回台中

放東西換個衣服~

又坐車趕到新竹去

因為親愛的怡甄生日押~

當然要去慶祝一下

固定班底Ian Aries 聘淳和隔天生日的謝小弟都來了~還有初次見面的Sherry和怡甄的學長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唱到歌~

最近有好多新歌~都好好聽唷~哈哈

跟大家唱歌好HIGH~

不過那個Aries~以後可以只唱鄭中基和李聖傑的歌嗎

張雨生的歌對你來說太高難度了啦


星期天又跟同事去南澳漁港玩

我只能說星期天的活動整個很青春

好啦!!有用心有用心~哈


結束南澳的活動之後又和怡甄會合

和大家吃完晚餐才回台中

2天都在外面趴趴走~哈


PS.最近沒什麼動力寫網誌和照片的說明
      感覺內容很虛~腦袋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