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然來了一批人馬
帶著大型的攝影機和器材
到我們公司說要拍攝影片
好像是介紹中科的廣告片之類的

後來就有人說需要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幫忙他們拍攝
而我莫名奇妙就被推出去
不是因為我很美
很有當明星的潛力
而是因為辦公室裡面4個女生
我年紀最小而且未婚..哈

本來以為只是拍拍背影不用露到臉
結果沒想到拍攝陣仗比我想像的大
還有軌道車咧~~
我跟同事總共拍了5個鏡頭
還有一個鏡頭是特寫~

其中有一個鏡頭導演要我手指向遠方
跟同事說"看~~有飛碟耶"
然後換他指遠方說"對耶~~有飛碟耶"
因為拍攝過程都沒有收音
只是要看起來有在對話
所以我們就說~~"看~有大鵰...."
噗~~~


雖然說這是我本人戲劇的處女秀
不過我還是希望這部短片~~~不會出現在大眾面前
因為~~~~
我的黑眼圈真的太嚴重啦~~~
拍起來一定很可怕~~~
我真的不想嚇到大家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