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案件一:
昨天在高雄火車站買票要坐火車回潮州
一般來說~~潮州算是個大站
所以什麼車級都會停
我在自動賣票機前面
看到8:40有一班自強號
當時已經8:30了
也沒時間看仔細買了票就坐上火車
正常自強號會停鳳山~九曲堂~屏東~潮州
而且到鳳山大概只要5分多鐘
我坐上車過了15分鐘車子都沒停~
往窗外看剛好看到九曲堂站過去~也沒停
趕緊問了一下旁邊的小姐
"請問這班火車有停潮州嗎"
"沒有喔,你要在屏東下車喔,不然在過去就是知本了"
"知本~~喔謝謝"
聽到"知本"這兩個字差點沒有暈倒
整個只能說好險~
好險我有注意到沒停站~好險我沒有睡著~
不然我現在應該是在台東知本泡溫泉了吧~哈



好險案例二:
今天坐統聯回台中
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之後就睡著了
下車之後去上廁所~摸摸口袋發現手機不見了
趕快跑回公車問司機有沒有撿到手機
他說沒有..要我自己再找一找...
然後他就走了

我在座位上一直翻著我的包包
看了好幾次椅子的下面
都看不到我的手機
一直到下一班的客人都陸續上車了
我才失望的下車

一邊走一邊心裡想著~~~
手機裡的電話和簡訊都沒有備份
又要花錢去申請新的SIM卡跟手機
想到快哭的時候
司機出現了~~
他問我手機有沒有找到
我說沒有~他就又把我帶回車上
直接把我坐的那個椅子的椅墊拆開來~~
沒想到~~~沒想到我的手機~~~居然掉到椅子裡面去了
真是太感動了~~~
我整個開心到差點去抱那個司機
真的是好險ㄟ
好險我有去摸口袋
好險我有遇到一個好心的司機
不然我真的要和大家失去聯絡了~~

希望~~
這種好險的事情~~不要常發生
不然我心臟~~~真的會受不了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