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

為了美味的早餐也是早早就起床到餐廳報到

一樣點了一份好吃歐姆蛋捲(唉~為什麼附近的早餐店都買不到)

本來計畫這天要去參觀阿公阿媽石

但大家對於這兩個大石頭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寧願待在飯店享受悠閒時光

吃完早餐就男生們回房換上泳褲又到游泳池報到

小貓不想出去~所以待在房間休息

我則是想要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所以就帶著相機到游泳池去

一到游泳池~看到阿松正在聽著音樂看著書~就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我跟服務生拿了一條浴巾~鋪在躺椅上~看著游泳池裡藍藍的水連接著不遠處的海

心情真的好放鬆~

所有不愉快的鳥事~在看到這片景色之後~通通都會忘記

而且莫名奇妙會想笑~想大聲唱歌~哈



我們在這邊認識了一個
土耳其小男孩

是小貓用"叫聲"認識的

因為小貓會跟他對尬叫聲~比誰叫的比較大聲~哈

這天~他和爸爸媽媽也來到游泳池來玩水

但是他卻一直在哭

直到我把從台灣帶去的風車(之前去智原家庭日送的紀念品) 送給他

他就不哭了

小男孩的爸爸~很感謝我~哈~因為他哄了很久都沒有用

還跟小男孩說應該要給我個KISS~結果小男孩很害羞跑掉了



我沒有換泳裝~所以一直待在岸上其實有點熱

其他男生都是在岸邊曬太陽曬熱了~就下水游一游

游完又上岸曬曬太陽

躺在躺椅上~還會有飯店人員送西瓜來給你吃~

真是太享受了




下午2點~就準備要離開蘇美前往曼谷去了

在Check out 的時候~老大發現他的手機不見了~

烏龜房間的扇子也不見了

後來找了好幾次都找不到~

沒辦法~烏龜只好付75B給飯店

老大則說"丟掉手機是小事"

噗~真不虧是手機達人~哈哈哈哈

少一支手機感覺對他沒什麼差別

如果是我~應該會難過個好幾天吧~雖然說我現在的手機也是老大送的~不是花錢買的~哈



來到蘇美機場~準備搭機到曼谷

我只能說~蘇美機場真的是一個很特別很可愛的機場

機場的商店和一般的機場的商店街不一樣

是在戶外的唷~



坐上飛機~一個小時的航程~我們又回到曼谷

一出機場~就感受到觀光都市曼谷的魅力

光是這麼多顏色的計程車就讓我們眼花撩亂了

從機場到飯店~一路上一直在用相機捕捉各種顏色的計程車

"小黃"在泰國在也不是計程車的代名詞了

小桃紅~小紫~小綠~小白~小藍.........通通都是計程車~

要什麼顏色有什麼顏色~~哈



一直很期待看到曼谷的旅館  Reflections
http://www.reflections-thai.com/rooms.htm

因為之前上網找旅館~有很多人推薦這一間

加上每一間房間的裝潢擺設都不一樣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居住

所以就決定住這個特別又可愛的旅館

也挑好了3間我們喜歡的房間

可能當初訂房的時候沒有問清楚~

在Check in 的時候就發生一點問題~也花了一點時間溝通和換房間

最後雖然沒辦法住到原來選的房間

但是還算是順利入住啦!!



放好行李~我們就準備到桑崙夜市Namita碰面

拿著我的旅行書~看著捷運的路線圖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該怎麼坐到桑崙夜市

泰國的捷運有2種

一個是高架捷運(BTS)~一個是地鐵(MRT)

由於這兩種捷運分別屬於不同公司

所以要從BTS轉乘MRT~

不像台北的捷運~上個樓就可以轉別的線

必須要出BTS站之後再走一段路進MRT站

還要重新買票坐車~其實有點麻煩





之後到了桑崙夜市


傳說中的Namita也現身了~

沒想到Namita這麼小隻~很可愛

真的很佩服她可以自己一個人在異鄉工作~很勇敢

老大看到Namita之後整個晚上都很High

之前還一個人在旁邊鬱鬱寡歡的


桑崙夜市有一個露天廣場

兩旁有很多小吃和賣酒攤位

但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齋戒月(我們真的很會挑時間~還遇到曼谷市長選舉)

所以通通沒賣酒~通通沒得喝

知道是齋戒月之後~本來安排的夜店行程也取消了(老大說~沒酒喝去夜店幹嘛)

廣場中間有很多座位~

我們就各自去買要吃的東西~再端到座位上一起分食

這廣場很妙的是~沒有燈!!!

很暗!!!只能靠2旁攤位和前方舞台的微弱燈光照明

有時會看不太清楚自己碗盤裡的東西~哈



吃完就開始要買東西啦

桑崙夜市算是比較有規模,整齊,好逛的夜市

但價錢就沒有特別的便宜

由於時間沒有很多~所以我們也沒能敗到很多東西

可能心裡想著~明後天還有其他地方可以買~就沒有很認真逛

但沒想到有些東西在這邊沒買~別的地方就找不到了



老大和Namita和我們分開來逛~

我們就約定時間在捷運站門口集合

時間到了~還沒看到老大和Namita

5個人很無聊的坐在捷運站門口就玩起"廣東炒麵"的遊戲

果然玩遊戲時間過的比較快

過了半個多小時才看到老大出現~原來他們跑去按摩了

後來我們5個也跑去按摩

這次做的是腳底按摩~一樣很便宜~1個小時350B

但我實在很怕痛~尤其是她拿木棒戳我腳底的時候

很像腳踩在雞蛋石上~超痛的



按摩完大家就坐計程車回旅館

當初從旅館坐捷運~中間又走路又轉車的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到

沒想到坐計程車回去大概十幾分鐘就到了

不過那是因為晚上車比較少~

白天的話~以曼谷雍塞的交通~坐計程車可能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