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小蕎這禮拜來台中玩
我和苡晴2個地頭蛇~當然要好好招待ㄧ下囉

星期五下午硬是請了特休陪漸兒去染頭髮
晚上就和小蕎苡晴還有貝蒂小姐逢甲會合
5個女人逛起逢甲來還真是可怕~
每一間都可以給他看一下
大家也很努力在幫漸兒打理出國用的行頭
吃東西當然也很重要
我就是去吃東西的~哈哈哈
一個晚上就吃了2次雞蛋糕

厚來逛到逢甲的新商場
我們5個女生就在那邊發瘋了
拍照拍不停~根本沒有在逛街
大家還戴上晴晴老蘇從幼稚園帶來的青蛙頭套
根本不管路人的眼光
自已拍的很HIGH~哈


最後因為我們隔天一大早就要去唱歌
所以才想說早點回家休息
但是...
聊天+試穿衣服+洗澡~搞到3點半才睡


星期六一大早7點就起床
買了早餐~去超級便宜的闔家歡
準備大唱它一場
真的是很便宜ㄟ
4個人唱5小時~1個人只要175
真的是大快人心ㄋ~哈
大家都很會唱歌~都唱的好好聽~
最HIGH的是我們還拍了好多支MV~
(等我取得大家的同意之後~有機會會把它PO上來低~哈哈)



唱完歌後去了The soul老毛
新的工作室超高級的~好像夜店喔
去的時候剛好有2班在上課
看到忍不住都會想要跟著動一下
果然身體裡還是有跳舞的細胞在低~
呼~好懷念以前練舞的日子

晚上晴晴老蘇體力不支(拍MV很累的)先回家了
我們3個就去須盡歡吃晚餐
大家真的都很愛須盡歡
每次回來學校這邊都要去須盡歡懷念一下~哈
之後漸漸和小蕎兒再買了三角骨還有東海的雞爪凍
開開心心的回台北了
PS.三角骨在還沒到東海的時候就已經解決了XD


送走了這群美女
接下來又要接待表弟阿姨
星期天表弟要搬宿舍
身為表姊~當然要幫忙壓~
所以我也跟著忙了一整天
幫表弟都安頓好~也送阿姨去坐車之後其實已經很累了
但是還是打了通電話給伊嬋

伊嬋說剛好有香港的朋友
準備要帶他們去逛逢甲
我不知道哪來的勁
也是一口答應說要去
我現在變成逢甲通了
哪裡有好吃的~哪裡有便宜的~
問我就知道啦~哈哈
大家一整個晚上都用廣東國語在講話
最厲害的是伊嬋
講一些不知道是國語還是廣東話的語言
超好笑的~笑得我嘴巴很酸

回到家的時候其實已經累到不行
我很像招待所~哈
一個週末就接了3組客人
不過很充實~很開心

不過這種行程不能常有~會爆肝低~

這禮拜還是乖乖待在家唸書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