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要寫一篇作文
其實是要介紹一下我親愛的老爸

陳拔拔年輕的時候非常的帥氣
他常被誤認為原住民~不過他真的不是(雖然真的很像啦)
他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
所以小時候如果有同學要來家裡玩
都會先問陳拔拔在不在家
如果在家~就會轉移陣地~哈

老爸從小就很疼我
而且是偏心的那種
有的時候連媽咪都會吃醋
我小的時候長得很可愛(黑啦~只有小時候啦)
他很愛帶我出門
只要人家說我很可愛~長得很像爸爸
他就會露出很得意的笑容

今年的父親節
發現拔拔的頭髮白了很多
臉上皺紋也變多了
但在我心中~他永遠是最帥的老爸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
爸爸~我愛你唷!!!!



(和老爸的自拍~)

(年輕帥氣的陳拔拔和美麗的陳媽咪的復古結婚照)~~陳拔拔真的很帥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