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高三的時候
睡功厲害的不得了
睡到獲得"睡神"這個稱號

白天9節課我可以睡到7節課
晚上晚自習3節課再睡個2節課
以為我睡了一整天~晚上會睡不著嗎??
錯!!!晚上11點半準時上床睡覺
然後隔天上課~又繼續睡

誇張的是...
我連大學聯考都可以睡!!
可能以為睡著之後會有小小人從小房子裡面跑出來幫我寫考卷吧~哈

曾經以為是不是身體有問題
還去檢查肝功能~結果健康的很
找不出嗜睡的原因
整個高三時期就在昏昏沉沉中度過

不過這個症狀在我考上大學後就不藥而癒

最近~又有想睡覺的感覺~
雖然不是一整天都想睡
但就是提不起精神
呼~~嗜睡症~~應該不會復發吧!!!!
我不當睡神已經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