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了一個新的興趣
就是把舊衣服和新衣服搭配穿

我的衣服~說實在~真的很多
但也不是因為我很愛買~
是因為我不常丟~
加上我的身材變化很大(一下胖一下瘦的>"<~現在有在努力維持啦)
瘦的時候~大SIZE的衣服不敢丟
胖的時候~又覺得總有一天還會再瘦
所以衣服越積越多

女生嘛
看到新衣服誰會不心動
但是我發現~多年前衣櫥裡的舊衣服
和近期買的衣服搭配在一起
也有特別的感覺
雖然每次搭好一套的時候~床上幾乎都堆滿衣服(因為要一件一件試嘛)
但是好有成就感(哈~也太容易有成就感了吧)
心情也會很好
也可以省錢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