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做的夢常常都很無俚頭
曾經夢過張學友在工地秀演唱~底下卻都是老人在下棋
也夢過穿著中性的學姊~變成護士~穿護士裝
有的時候夢很真~醒來時都會不曉得剛剛夢裡經歷過的到底是真是假

前幾天夢到我在學校
校園裡好多人
我一直在人群裡穿梭~不知道在找尋什麼
突然~電話響了~我接起電話
"喂~"
"筱婷~你上車了嗎"
"上車?還沒阿"
這時我才發現我手上有返鄉專車的車票
好像打算要坐車
之後陸續有好多朋友~同學打電話給我
問我到底上車了沒~車子要開了
但是我還是沒上車
一直到車都開走了~還是有朋友打電話關心我~

後來~我終於到了發車的地方~
看到返鄉專車的時刻表
好險還有最後一班車還沒開走
就一一打電話和大家說我會坐最後一班車回家
後來就醒了

醒來之後~坐在床上回想剛剛的夢
連在夢中~都有這麼多朋友關心我
真的覺得很窩心也很開心
雖然是自己的作的夢啦~哈
但我想也是因為平常就感受到大家的關心
才會做這種夢吧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
返鄉專車~到底是要去哪的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