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中國的女童軍
我們是華夏的小主人
時代在飛奔
歷史在躍進
拿出我們的力量隨時準備....~

國小四年級的時候被選為女幼童軍
當時的我~覺得很光榮
穿上量身訂做~繡上名字的制服時
整個人都會莫名的抬頭挺胸了起來


我知道我有把女幼童軍的制服留起來
但昨天回到老家翻衣櫃時
才發現~我連帽子~領結~腰帶都有留起來
一時興起把整套都穿起來
好險我國小就長的很壯
所以現在還穿的下
只是裙子變短了

超HIGH的~
一整個很開心~
一直對著鏡子敬禮~
瘋了我~

好想辦個制服趴
好想穿給大家看喔
超帥的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