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冷
心情很差
但有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
就是今天要去拔牙

穿了2件上衣.2件外套.2條褲子.襪子
戴上2雙手套.毛帽
包的緊緊的~騎著我的摩車車往台中市的診所去...

這次矯正要拔掉4顆牙齒
今天則是要拔掉左邊上下各1顆
其實我ㄧ直都不會覺得害怕
因為之前就有3次拔智齒的經驗
ㄧ直到進了診所~才開始覺得緊張

這次麻藥下的很重
可能是因為一次要拔兩顆的關係
醫生整整打了2管的麻藥
打完馬上拔掉我2顆牙
全部過程不超過10分鐘~超快

麻藥真的很麻~
除了拔牙過程完全沒感覺之外
麻到嘴巴有沒有閉起來都不知道
麻到口水流出來都不知道
這次連鼻子都麻掉了~好險我還能呼吸

拔完牙~護士馬上要我吃下止痛藥
雖然現在不會痛
但根據我之前的經驗
等麻藥退了之後
就會痛到睡不著>"<

護士很逗趣
他要我今天晚上盡量不要講話
手機響了他會幫我接~~哈XD
真的很貼心ㄋ~哈

現在還在流血
因為我吞口水的時候還有血的味道
嘴角也還有血跡
好像剛吃完生肉的感覺~噗~~~


下禮拜3要拔掉右邊的2顆
我看之後有好ㄧ段時間都不太能吃東西了
很好!!!!

48~~~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