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唸了好久想要去矯正牙齒~
終於實踐了
真的要感謝親愛的媽咪~
願意砸下重金讓我去矯正

其實這次已經是我第三次矯正了
我的牙齒真是多災多難
媽咪跟我說
我小時候因為乳牙蛀牙導致恆牙長出來就不整齊
前面2顆大門牙就歪歪的
第一次矯正就是要把歪歪的門牙用齊
沒錯~~門牙是齊了~~但卻變成暴牙
因此~就有了第二次的矯正
第二次就是要矯正暴牙
不過效果不好~而且可能因為以前的技術不太好
導致我的牙床整個往前衝
害我笑的時候都會露牙齦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其實我很在意

這次下定決心要把我的牙齒矯正好
加上有媽媽的支持
馬上搜尋各方資料
最後選定ㄧ間診所
準備去矯正囉

本來以為要先拔完牙之後才上矯正器
想說拔完4顆牙齒等傷口好了之後可能要12月了
但醫師說他們的做法是先上矯正器之後
讓牙齒開始移動之後才拔牙
這樣牙齒比較好拔~傷口也比較快好
所以~~今天我就上矯正器了
又再度成為牙套妹

感覺很熟悉也很興奮
裝牙套最大的好處及壞處就是~不能吃東西
我現在幾乎都只能喝流質或是軟一點的東西
整個就是很痛苦
明明就很餓~但卻不能吃
不過真的可以趁機瘦身啦
之前的技術性瘦身加上這次矯正牙齒
我想~~我的體重離4開頭不遠了...

期待ㄧ年半後~
全新的幼稚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