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鬼小婷兒生日囉

但是沒有老ㄧ歲喔~哈哈


在這邊要先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讓我的生日過的很溫暖很開心~


謝謝老大~~很阿沙力的贊助我ㄧ隻二手的V3
我也很厚臉皮的收下了
謝謝啦

謝謝琦琦~~在生日的3天前就先請我吃好吃的教父
不過兩個人精心打扮卻忘記帶相機>"<~真是太可惜了
下次要補拍很多張唷..

謝謝Leo~~在29號就跟我說明天生日快樂~
我也祝你大後天生日快樂唷~
還有還有~~你還欠我ㄧ餐ㄟ..放心6000元有找啦

謝謝老哥~~被我凹了一台MP4~哈
反正你有PSP了嘛

謝謝漸漸~~很準時的在剛過12點的時候就傳簡訊來
你第一名~第一名唷~

謝謝佳妤~~早知道你會傳簡訊給我~每年都不會忘記我生日~超貼心的
我會找到我的幸福的~~要跟你ㄧ樣唷~~呵呵

謝謝甄甄~~借用LEO的慶生大隊透過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超感動的~~都哭了我
不過好險我沒衝去新竹跟你們一起慶生
不然被鼓吹脫上衣的就不只LEO一個人了..

謝謝嘉玲~~ㄧ大早就傳來祝福的簡訊
讓我ㄧ起床就很開心~~
我知道你很想來陪我過生日~~哈
下次等你忙完再來台中玩唷

謝謝若昕~~傳給我這麼溫暖的祝福
好窩心喔~
謝謝你這麼挺我~愛你唷~~

謝謝阿松~~在我生日的時候還要聽我吐苦水
說好了~我們要ㄧ起加油唷

謝謝小蕎~~騙我說要寄資料給我看~跟我要地址
結果偷偷寄手製的生日卡片給我
很感動ㄋ~

謝謝儀純~~做手工巧克力蛋糕給大家吃
雖然只是湊巧在我生日當天
但是壽星可以吃兩塊..哈哈

謝謝佩芬~~我的身材都靠你維持了啦~
要繼續一起去游泳唷

謝謝佳晴~~連續請我喝2天清心的飲料
你生日我只請一杯耶~這樣我怎麼好意思..哈

謝謝奎姐~~是怕我太瘦嗎~送我ㄧ杯珍珠奶茶補ㄧ補

謝謝沛青~~上班時還不忘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這麼愛我唷~呵呵

謝謝Ian~~開金口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雖然是無聲的~因為是在MSN上唱~哈

謝謝Aries~~也是LEO慶生大隊的ㄧ員
有有有~~你們大聲喊生日快樂的時候
我隱約有聽到你的聲音~哈

謝謝Minerva~~在MSN暱稱上祝我生日快樂~貼心ㄋ

謝謝阿摸~~沒想到你會跟我說生日快樂ㄟ
哈哈~謝謝啦

謝謝聘純~~雖然是看大家的暱稱才知道我生日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還有~我也記住你生日了~
整個很明顯~哈

謝謝Sam~~莫名奇妙也欠我ㄧ頓飯
但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說了
那我也不好意思不收囉..
還有你偷偷兼差的事情我不會告訴大家的~
記得給我優待券阿~~哈哈

謝謝雅婷~~晚上和淑芬ㄧ起幫我過生日
還陪我睡了一晚~~(真害羞)
還有壓~你送的禮物都好實用~呵呵

謝謝淑芬~~特地買了一個小羊造型的蛋糕給我
雖然我屬雞~不過它很好吃
謝謝啦

謝謝小貓~~趕在我生日最後一刻之前留言
你不可以把你的幸福也給我~
我們要ㄧ起幸福的耶
ㄧ起加油唷

謝謝巧賤兔~~謝謝你還記得我生日~雖然晚了ㄧ天..

謝謝泡泡~~今天帶蛋糕來公司
雖然是要給主任慶生的
但有吃到..還是很開心~
別忘了~空軍整排讓我選ㄟ..哈

謝謝苡晴~~你厲害~~在我截稿之前跟我說生日快樂
所以也要感謝一下~哈


最後當然要感謝我親愛的爸媽
謝謝你們這麼疼愛我
這次還砸下重金讓我去矯正牙齒
不過我想是很怕我嫁不出去
要我變美一點吧~哈哈


今年的生日
多了好多人的祝福
很感動~很開心
真的謝謝你們ㄟ
最愛你們了唷

PS.如果不小心有漏掉要感謝的~~要跟我說喔
馬上幫你補上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