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
微分和積分是會比較困難的
但沒想到
遇到一個這麼簡單的ㄧ元二次式子
我卻解不出來

X2 + X - 90 = 0

真是糟糕~~
這是國中的是數學ㄟ
我居然解不出來

我也不管這有多丟臉了..
趕緊打電話向敎國中數學的老媽求教
她真的差點沒笑死...
我竟然會問他這麼簡單的問題
厚~我就是忘記了嘛


老媽:用"十字交乘法"解就可以啦
豬頭幼稚鬼:"十字交乘法"??????
老媽: 就找兩個數相乘等於90 相加等於1阿
(X + 10)(X - 9)=0
豬頭幼稚鬼:喔喔喔喔喔~~~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喔~~~我記得了啦~~~
我記得十字交乘法了...


天ㄚ
我想~真的要拿國中的數學課本來複習一下
不然真的連一些基本的數學運算都忘記了

糟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