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和琦琦約好要去看色戒
順便陪她買東西
我ㄧ下班就趕快先回家換裝~
然後開著我的小桃紅晡晡載著琦琦前往新光
因為我的晡晡很久沒保養
加上有一次龜速的經驗
我們兩個都有點擔心車況
不過這次還好~ㄧ路上都還算順利

到了新光
琦就帶我到anna sui玩~哈
我就被畫了一個大濃煙燻妝
有妖到~
剛看的時候真的不太能適應
但後來覺得還不錯看..
琦也說很正~
哈~看來我以後可以試試看重一點的眼妝


之後跟著琦琦瘋狂的血拼~
ㄧ直到閉店~琦琦終於集到了可以送5張500元禮金的消費金額
整個就是大戶~猛
雖然不是我花錢~
但卻也有血拼的感覺..

兌換完禮卷,拿著琦琦大方提供的電影票和飲料
就去看期待已久的色戒
看完有幾個感想
*王力宏在戲裡面很沒用,雖然他有滿腔的愛國熱血
但對於自己愛的人~卻沒辦法保護
*梁朝偉的身材~真是讚...噗~
*湯唯好犧牲~戲內戲外都是
*愛情是個可怕的東西

每個人都說看完色戒都會有悶悶的感覺
果然...心裡真的悶悶的
走出戲院已經是凌晨1點多
載著琦琦和滿滿的戰利品~ㄟ~不是我的~~哈
準備回家~

車子ㄧ開動
就覺得有怪聲~~趴塌趴塌~~
剛開始不以為意~就繼續開
沒想到聲音越來越大聲
我們倆也越來越害怕
趕緊先停車下來查看一下
看到差點沒暈倒
我的後輪~爆胎了
而且破的很徹底~整個皮都裂開了

看看手錶~已經快凌晨2點了
再看看附近~有間輪胎行但關了
再看看輪胎~
然後腦中空白了幾秒.....
好險後來有一個中古車行的老闆
好心的幫我們換備胎
不然兩個柔弱女子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跟車行老闆道謝之後~
就以時速3.40的龜速小心的開回家

回到家之後~還是有點驚魂未定
好險沒發生什麼意外~
好險遇到好心人
好險有琦琦陪我
噗~又是ㄧ個好險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