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天的下午
怡甄在MSN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花蓮玩
後來才知道是跟甄的同事一起
其實心裡面有一點既期待又有點害怕的感覺
畢竟跟不認識的人出去玩..還是會有一點點不放心
不過後來還是答應了..
因為還是想要出去玩!!哈!!

本來想說只是單純的出遊~
沒有想到怡甄和她的同事們整個副業就是開旅行社的ㄚ
把所有行程列表,安排晚間活動,製作遊戲道具.....
所有所有的細節都考慮而且安排的非常完善
出遊前2個禮拜不間斷的和大家的E-mail往來連繫出遊事宜
也發現每個人都很好相處也很幽默

我們是星期五一大早從新竹出發
所以我星期四下午一下班就帶著行李坐車到新竹
打算前一晚先住怡甄家~順便去見見從未謀面的團員們
當晚剛好怡甄的公司有舉辦戶外音樂會
到了活動的現場~怡甄就一一幫我介紹
讓我可以很快跟融入大家和大家一起玩

終於到了這一天
像個要去郊遊的小學生一大早就起床準備
大家集合好了按照安排好的車位上車
就往台北出發去載聘淳
雖然有兩台車但是我們有超級無敵無線電
一路上都保持很熱絡的氣氛
但我發現話~真的要想清楚之後才說
我的一時口誤~把回數票講成"回售票"
這個我想~大概會被流傳個ㄧ年半載吧

到了事先約好的捷運站接到聘淳之後人就全到齊了
先到宜蘭南方澳的富美活海鮮吃午餐
我們訂了一桌8人份的海鮮
但是我們10個人居然吃不完
大家食量都還滿小的嘛
吃完午餐繼續上路
在東海岸的公路上~
有時唱歌有時用無線電和另外一台車互相抬槓
雖然漫長的路途卻一點都不覺得累
ㄧ轉眼就到了我們第一個景點—七星潭
雖然叫七星”潭”~但其實好像是海???

感謝大方的Aries請大家吃甜筒冰淇淋
這個冰淇淋的溶點很低
從老闆的手上接過來之後~就開始滴水
接著餅乾開始變軟
搞的大家都要翹屁股吃冰才不會滴的滿身都是

大家很悠閒在海邊坐著聊聊天~吹吹海風
雖然中途公司打幾通電話來問公事
但卻不影響我很開心的心情
在七星潭大家開始愛上跳耀的POSE
Leo則拍到一張成功停在空中的照片
這都要感謝厲害的攝影師Minerva窩

本來下一個景點是原野牧場
但途中看到了七星潭石雕公園
大夥兒就下車去看看
沒想到所謂的”石雕公園”
卻沒看到什麼石雕
唯一的景點就是一個石頭上面寫著”七星潭石雕公園”~哈
但大家也是很捧場地拍了不少照片

接下來的行程因為聘淳早上遲到(哈~不好意思唷~還是要提一下)
加上中間很Free的看到什麼點就停下來玩一下
所以原野牧場和牛山呼庭就沒有時間去
本來想說先去民宿”好望角”放好行李
再到花蓮市區去吃液香扁食
但沒想到~~~好望角~~~~
它在很遙遠偏僻的山上且沿路黑摸摸的很可怕
因此就決定改變行程當晚不再去市區
而由貼心的Ian, Aries Cynthia下山幫大家買晚餐
其他的人就先留在好望角洗澡還有拍寫真集~哈
沒辦法~~誰叫男生的房間這麼夢幻~全部都是粉紅色的
讓人忍不住一拍再拍~拍不停
在這次拍攝工作中~我發現Michelle超會裝可愛~
同學三年居然都沒發現~真是太厲害了

大家洗完澡也拍完寫真集之後
辛苦的3人就帶著豐盛的晚餐回來了
Cynthia說他們都是買有名的小吃
果然~鹹酥雞~湯包~蒸餃都好好吃唷~感激ㄋ
吃完就開始晚上的遊戲”驚爆骰子樂”
看到這些道具又不禁要讚嘆一下大家的專業
整個很像跟康輔社出遊~準備的很齊全
在玩遊戲的過程~~大家心機都很重~~哈
要迴轉還是PASS都要先想清楚再喊才不會害到自己
遊戲的逞罰是用愛的小手打手,屁股和腳底板
整場遊戲的最高潮就是聘淳以女教官的姿態打了3下Leo的腳板
ㄧ點都不留情~那個力道之狠阿~大家都傻眼了
Leo腳上還留下明顯的一條線..哈
沒想到可愛教主聘淳也會發狠

遊戲結束之後大家就到陽台去看看夜景順便吃豆花
不過這杯豆花吃的很痛苦
因為Leo的屁和Aries的戒情人
讓我笑到嘴巴很酸
吃ㄧ口豆花都要花不少的時間

忘記要睡覺的時候是幾點了
我只知道我的嘴很酸
心情很開心
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