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的時候
一樣抄近路走山路回家
一路開車下坡不到15分鐘就到家了

下坡的時候我習慣打2檔
因為有檔煞~~想說這樣比較安全
那天~~不曉得在發什麼神經排檔應該要往後打2檔
結果就往前推~變成N檔
一時緊張要趕快打回2檔時...又打錯打成R檔
結果車子就發出怪聲~~~咚咚咚咚~~~~然後就熄火...儀表板全部的燈都亮了..
熄火也就算了...車子還是一直往下滑
踩煞車也不停不了~~~突然迎面又來了一台車子~
差一點點就撞上去了
好險小小的山路旁邊有一塊空地
我就趕緊把車開往空地拉上手煞車
車子才停下來~~~~

那時~~我真的全身冒冷汗...慌了...
以為我會這樣一路衝到天堂了...
我想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吧


後福~~~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