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智齒~
長不出來就在我的牙床下作祟..
逼不得已只好找醫生伯伯把它給拔出來...

要不是事先有預約...
我想我應該會臨時脫逃吧
到了診所之後
醫生先幫我照一張x光..看一下智齒的位置
就跟我說因為我的智齒沒有長出來..沒開口
所以要先把肉切開..拔完之後再縫個兩針
他講的超輕鬆....但是我卻嚇得半死

在開始之前..醫生就先幫我打了2針麻醉
然後就用電鑽鑽我的牙齒
他說我的牙齒太大顆拔不起來....要鑽成2半..
在鑽的過程實在是有點痛....所以醫生又捕了兩針麻醉
雖然已經鑽成兩半...但是可惡的智齒不知道在頑固什麼的..
有夠難拔...醫生伯伯用力到我都覺得我下巴的骨頭會一起被拔起來
拔完之後..還要挨一針消炎針..
醫生就拿小小的針還有線在我嘴巴裡面繞來繞去...
我看他的手還有把線打死結拉很緊的姿勢..
可是我當時還不是很有感覺..
因為麻醉藥還沒退...
一切結束之後..還聽到醫生跟護士說要拿"加強"的消炎止痛藥給我

一直到晚上10點多11點的時候
就開始痛....痛到都不敢吞口水..不敢講話...
冰敷吃藥也沒有用
打電話給小眼睛的時候也只是咿咿喔喔..
什麼都講不清楚...只能一直哭.....
覺得自己好可憐喔..嗚..
晚上就強逼自己睡著...雖然很難...唉...

希望能趁這次拔牙能減個幾公斤....
因為根本就痛到不想吃東西了...
好可年喔~~~~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