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是我的生日唷
星期五在上班的時候就ㄧ值在期待星期六快點到..
因為跟小眼睛約好星期六要見面
星期五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他沒接電話
6點多小眼睛打來..說學校主任還在..所以他還在學校
正在準備東西要回家..回到家再打電話給我..
結果我還沒等到電話就睡著了..
睡到7點多..卻還沒有接到電話..打電話也沒接...
我開始擔心..不知道他怎麼了..
因為他從學校到家裡的路程只要10幾分鐘..
怎麼會一個小時過去了還沒到家咧
後來小眼睛就打電話給我...就說
"等很久後....來幫我開門唷..."
>"<...原來小眼睛偷偷跑來沙鹿
要給我ㄧ個surprise...結果..結果..我就哭了~~~~~~T.T
好感動耶...當天晚上就哭了3次...
第一次是看到他就哭了...
第二次是看完卡片就哭了...
第三次是看到他買給我的超可愛的小草莓蛋糕就哭了..
哈哈哈..我會不會太愛哭了呀...
不過真的很感動耶...


今天~~~就是我生日
爸爸媽媽也來台中..
中午就和爸爸媽媽還有小眼睛一起去香蕉新樂園吃飯慶生..
好久沒有跟爸爸媽媽一起過生日了...
所以今天好開心....
還有一整天都有收到大家電話簡訊祝福..
讓我今年的生日過了不孤單唷...

現在還沒有過12點
我要來許個願

1.希望我可以減肥成功...(每年都許這個願望..可是好像沒成功過後)
2.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都可以過的很幸福..(當然包括我囉)
3.希望我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最好來中一次大樂透的頭彩)

最後..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