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雖然已經過了
但是還是要補充一下
哈哈
這次聚會雖然只有4個人
但是終於來台中了..我終於不用再坐車到台北去
為了這次的聚會我絞盡腦汁想著要帶大家去哪裡吃飯...去哪裡玩
因為之前小貓來過台中幾次
阿霖也在台中住過一年
老大也常來台中跑新聞
就怕去了一個餐廳是大家有去過的
所以就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一間處於特殊地點又好吃的書報二館
想說這麼奇怪的店..你們應該沒去過了吧
所以就信心滿滿的帶大家去..結果沒想到阿霖居然去吃過了
害我整天都心神不寧想著還有哪裡是比較特別又好吃..大家又沒去過的地方

大家吃的飽飽的之後就去都會公園散步..拍照..聊天
天氣很好..風吹得很舒服
什麼都拍
就亂搞怪
小貓還拍貞子照..有夠恐怖..哈
還亂拍一些自以為是在拍雜誌的照片..

在都會公園逛到4點多回到我家
又決定要去高美溼地
大家就換上短褲拖鞋..往高美溼地出發
由於本人太久沒去高美溼地所以小忘記路怎麼走
就跟著路邊騎摩托車很像要去高美溼地的女生走
還很怕他們以為我們在跟蹤她
雖然真的是啦..哈哈哈
可是我們又沒有惡意的
但是大家的直覺還真的很厲害
果然那個女生是要去高美溼地的
到了高美溼地之後
就發現風開始變大
因為龍王颱風來了

老大因為沒有拖鞋
所以他就在入口的攤販買拖鞋
正要付錢的時候才發現錢包不見了
可是我跟小貓還有老大三個人都親眼看見錢包被放進小貓的包包
怎麼會不見
最有可能的就是掉在車上
但是因為車停的比較遠..所以並沒有即時跑回去找
好險最後回去的時候在車上找到了
我想當時雖然玩歸玩
四個人心裡面想的還是老大錢包吧..
尤其是小貓~~應該ㄘㄨㄚ死了吧...哈哈阿
在高美溼地也是拍了很多照片
但最好笑最經典的還是小貓的平頭照
真的是笑到我沒辦法講話..
想看嗎~~~近期就會po上去了...請期待
玩到傍晚回去的時候
我的腳就狂抽筋..痛死我了..
不過大家卻開始討論抽筋是因為缺少了營養素
雖然到最後沒有有討論出結果
但還是很感謝阿霖還有小貓幫我扳腳
真是太感謝了ORZ

回到家之後我跟小貓就開始服裝秀
哈哈哈..因為要去逢甲逛街..總不能穿的太隨便吧
去逢甲就是要大吃阿...
但是我們失策..每個人都先喝了一大杯飲料..
所以就少吃了好多東西
我們吃了章魚燒~
老大還很逞強想要耍帥一口吃掉一個
結果真的太燙而破功..哈
還吃章魚丸子~
貓貓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好~
我當時的好....是想說吃個一顆
結果沒想到是一人一串
真是傻眼
還有最大碗的關東煮~
我明明就夾一點點..怎麼端出來的時候這麼大碗
好險我們有警察阿霖這的大胃王幫忙
不然那一大碗一定吃不完低

逛到晚上11點半
愛唱歌的老大
還是硬要把錢櫃排進行程裡
雖然我們已經玩一整天了但還是要唱通宵
所以我決定以後排行程..錢櫃是必去的一站
我們進錢櫃的時候還是沒風沒雨
等到我們唱到3點多出來之後
才發現外面風已經變的這麼大了
我們四個人坐在車裡
車子居然還會被風吹到晃
由此可知..龍王的風有多強...ㄟ..我在寫證明題唷..哈哈ㄏ
我真的開得提心吊膽..深怕會有樹阿招牌什麼的砸在我的車上
好險最後終於平安到家

回到家之後
輪流洗完澡準備要睡覺的時候已經早上5點了
睡到中午12點才被老大的曖昧鈴聲吵醒..
不過我還真的忘記我有起來把老大的手機拿給阿霖耶..
天阿..太可怕了...
我在夢遊嗎...

全部整理好準備要出門吃午餐..
我又開始在想要帶大家去吃什麼
結果決定吃簡單一點的好吃又大碗的須盡歡
雖然沒什麼特別
但是不錯吃耶
小貓可是很愛的
哈哈哈

吃完之後就送大家去統聯坐車了
其實我好想跟你們一起下車
送你們上統聯的車
但是車子很難停..烏..
不過沒關係
10月底我們又可以見面囉
要一起去看老大低
到時候我一定要帶你們去吃你們都沒去過的店...
哈哈哈哈..
不過..老大阿..
你就只能吃肯德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