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點名者:jalinn
規則:
一.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1.看書的時候會拔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是自然捲,所以我會一根一根摸,
摸到很捲的頭髮就會把它拔掉,自以為把捲的都拔掉之後
頭髮就會很變很直很順>"<
這個壞習慣是被劉小龜和小貓傳染的
高三的時候拔到都覺得自己會禿頭
好險現在很少唸書哈哈哈

2.零食一打開就一定會吃完:
因為以前家裡很窮,覺得爸爸媽媽賺錢很辛苦,
所以國小中午媽媽帶的便當,我都會吃光光不浪費
導致現在看到零食放在家裡沒吃完就覺得很可惜
ㄟ~降講會不會有點遷強~明明就自己愛吃..哈

3.一定要帶手錶:
不然我會超沒有安全感,大概1分鐘就會問一下"現在幾點啦"

4.去餐廳的時候會破壞桌上的東西:
例如~喝完飲料就會把紙製的杯墊撕的爛爛的
~把筷子的塑膠套拉的長長的
~把餐巾紙撕一小塊然後搓成圓圓的

5.黏東西在手上:
好像小朋友喜歡把貼紙黏在手上一樣,
我也喜歡黏,膠帶阿貼紙阿都可以,
黏到不黏了,再把它丟掉

ㄟ~湊一湊我也有5個怪癖耶
降算怪嗎~
那我是不是也要點五個人阿~
可是我不知道要點誰耶~
還是先不要點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