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時間過的真快..又過一年了...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不知不覺....我也工作半年了..
跟小眼睛也第二次一起跨年
去年這一年過的還真有點特別....
從學生身分變成一個上班族
從沒有信用卡變成有信用卡
從騎摩托車變成開車(不過大部分時間還是都騎摩托車啦)
感覺上~好像自己真的變成大人了
變成一個獨立自主的大了..
以前總希望自己不要再被爸媽管
希望自己經濟獨立
希望做一個大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不會為了我幾乎要成為獨立的大人而感到高興..
反而是有點害怕
或許是依靠了20幾年了
現在什麼都要靠自己...
會有些不習慣吧...
在這新的一年...
我希望自己能夠再成熟一點...
能夠為自己未來的生活多努力...
做一個為自己負責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t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